image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名字取響了,更能加深客戶的印象。而您的公司是否在合法地點經營、您辛辛苦苦建立的品牌是否擁有專利,還有您以後退休後的生活又該如何盤算。透過我們的加值服務,您都可獲得解答。

 

老師命名:加購價 3,600起

由知名藝人楊一展的父親-楊永賢老師親自為您操刀取名。依照您個人的生辰八字,每次算出八個最適合您的公司名稱,為您親自解說,直到查名通過為止。
本身是Call-In節目主持人,亦是各姓名學解析節目常客,個人著作有《楊永賢造運姓名學》等書。

準備資料:

  • 負責人的生辰八字。
  • 負責人的中文全名。
  • 營業性質


進出口商:加購價 1,500

您有商品要銷到國外嗎??還是有要從國外進口貨物呢??您的商品是用個人的名義進口還是用公司名義過海關??進出口報單怎麼拿??

挑一個您喜愛的英文名字,為您的公司做英文名稱登記吧。

準備資料:

  • 英文名稱5個
  • 公司設立變更登記表 或 商業登記抄本
  • 公司章、負責人章


免變使照:加購價 5,000起

您的公司是否登記在合法地點??您知道雖然現在工務局不審查您的營業項目是否符合房屋使用用途規定,但並不代表您可以任意登記公司進去。若違反規定可能會被處以新台幣六萬的罰鍰,並可連續開罰。本事務所專辦“免變使照”服務,不用建築師繪圖、不到一萬的花費,讓您就地合法。

準備資料:

  • 建物所有權人身份證影本
  • 建物所有權人印章



地址代尋:加購價 3,000起

依照房屋使用執照所示,往往都只有一樓可以做店面或辦公室使用,除了商務大樓例外。本事務所特別為您尋找了數個菁華地段的商務中心,配有完善的硬體設備及保全系統。

讓您不論是長期實體辦公室分租,還是短期虛擬地址承借,都符合您的需求,解決您的房事問題。

準備資料:

  • 負責人戶籍地的電話、水、電帳單影本


商標專利:加購價 10,000起

隨著商品的熱賣,您是否擁有足夠的權利保護您的人氣商品??還是已經淪為不肖商人眼中的肥羊、盜版王國的下一個目標。縱然想要捍衛您的權利,然而伴隨而來的卻是沉長的官司訴頌及大筆的金錢花費。 不要為時已晚,應該未雨綢繆,拿起您的筆,發揮您筆尖的力量,為您的商品做商標專利登記,守護您的智慧財產權。

準備資料:

  • 商標圖電子檔


勞保健保:加購價 2,000起

您可曾想過您退休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您可曾盤算過未來的日子??是要養兒防老還是防兒養老??您打算幾歲退休??一次領還是按月領??老人年金、國民年金有何不同??勞工退休金跟勞工退休準備金又是什麼??
如果您厭倦了官方模擬兩可的回答,不妨聽聽我們給您的建議。

準備資料:

  • 要保人身份證影本
  • 投保額度
  • 公司章、負責人章
  • 公司設立變更登記表 或 商業登記抄本
arrow
arrow

    Peter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