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 

最近聽到朋友在討論這個東西,網樂通。聽說,還不錯,比想像中的來的要好一點,所以我也去入手一台。昨天到貨了。

 

2902 

打開盒子,裏頭裝的就是這些。沒有漂亮的包裝,也沒有額外的贈品。

 

2903 

把內容物統統拿出來,一條網路線、一條AV端子、一個電源器、一個搖控器、一台網樂通主機及兩顆電池、一本說明書。

 

什麼是網樂通??網樂通是壹傳媒公司研發出來的產物,是一個數位電視盒,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利用網路收看壹傳媒製作的節目。節目內容包括新聞、娛樂頻道及電影。雖然不像有線電視一樣,有那麼多頻道可收看,但電影台播放的可是最近電影哦,像“全面啟動”、“社群網戰”、“大搜查線3”…等,而且,最主要的是,現在收看統統免費~~。

目前網樂通的解析度是定在480,據使用手冊上寫,未來會開放到1080i,並支援HDMI。

因為不支援抓圖,所以無圖可貼。剛剛試看了一下“全面啟動”,畫質還不錯,看了30分鐘,LAG兩次,每次約五秒。

這樣一個要多少錢??不用錢,免費借你/妳看。只需要自付運費65,就多了一個收看的選項,還滿划算的。

 

快來加入吧!!

http://www.nextvod.com.tw/tw/g/signup.jsp?accountid=MTAwMDA4MTI4Ng==&r=Khm4DSu2&linkkey=4593b95d73e0d0c78b2e5ec6b7376705&utm_source=SNS&utm_medium=EDM&utm_term=social_media&utm_content=url&utm_campaign=S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